老公脫內褲「年齡秒下降」人妻怒炸 網加曝4種討厭行徑:內褲卡外褲裡

▲▼  老公脫內褲都捲成一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老公脫內褲都會捲成一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做家事的人已經很辛苦,如果其他人能多花點時間、多做幾個小動作,都可以減輕一點工作量。一名人妻就抱怨胖老公每次洗澡時,都會把內褲脫成「麻花捲狀」,讓她相當困擾,勸了好多次也不見改善。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都表示此舉真的很惱人,「直接丟掉了」、「小朋友幹的事」。

「要丟洗衣籃之前可以隨手把它恢復原狀啊!」一名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中抱怨老公,她表示老公每次洗澡脫內褲,都會讓四角褲的邊邊捲成一團就丟進洗衣籃,等到她要洗的時候還必須多花時間幫忙攤開,講了N次都沒有改善,讓她超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怒表示,最後她也選擇擺爛,「你怎麼脫,我就怎麼丟洗衣機!」她不僅不會幫忙攤開洗,還會捲得更徹底以示懲罰,「有多少人脫內褲都是這樣的?」

貼文一出,引來負責洗衣服的苦主們一片哀號,白眼一翻表示,通常應該是小孩不懂事才這樣脫,「我們家怎麼脫就怎麼洗」、「有夠不貼心,很惱人」、「這不是小朋友幹的事嗎」、「怎麼可以捲成這樣」、「男人大部分都是這樣子」、「直接丟垃圾桶了」、「看他什麼時候改,那時候再幫他洗」、「都不知道洗衣服的人的辛苦」。

▲▼  老公脫內褲都捲成一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丟準」也是討人厭行為的一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網友氣噗噗地加碼抱怨其他討人厭的「脫衣壞習慣」,像是衣服不翻回正面、髒衣物掛在洗衣籃不完整投入、衣服拿下來穿「衣架還留在曬衣桿上等人收」,以及內褲卡在外褲裡等等,都是不太體貼的行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