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選前人事大地震!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突遭拔官

▲▼中常委李哲華。(圖/記者邱顯燁攝)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倒數3個多月,國民黨歷經總統初選後風波始終未停歇。在去年縣市長九合一選舉大勝立下戰功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在1日突然遭到撤換,被調任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形同被打入冷宮。

負責選戰輔選及組織動員的李哲華,未來轉調智庫擔任副執行長一職,遺缺將由黨副秘書長杜建德兼任組發會主委。至於懸缺已久的文傳會主委,將由代理主委程美華出任。

據了解,李哲華的人事案是由黨主席吳敦義親自下令,並趕於1日傍晚下班前批准,而李哲華與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1日下午還一同到桃園開輔選會議,但黨中央臨時通知曾永權回台北審批該人事案,此人事案預計最快將送2日中常會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