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乖巧哈士奇側躺掏耳朵 網見牠「魔性右腿」笑翻:有鬆喔!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看到狗狗做出這個動作,就知道牠一定有舒服啦!飼主Gem Hius這天家人在幫哈士奇露西(Lucy)掏耳朵時,不僅乖巧都沒亂動,甚至也不會發出吵鬧的聲音,她將愛犬的模樣錄下後分享到臉書,迅速吸引上百名網友按讚,還有人注意到狗狗不停抖動的右腿,紛紛笑說,「有鬆喔!」(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Gem Hius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PO出這段影片並問說,「在幫牠清理耳朵時,牠都會很聰明聽我的話,大家的也會嗎?」畫面中可以看到,哈士奇側躺在家人腿中間,任由自己的耳朵被清理;只見牠感受到棉花棒進入耳朵時,右腿居然忍不住在空中抖動,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似乎相當舒服。(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二哈掏耳朵腿魔性抖,上百網笑翻。(圖/翻攝自飼主Gem Hius臉書)

▲哈士奇給主人掏耳朵,右大腿不停地抖動。(圖/翻攝自飼主Gem Hiu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不到一日就湧入300多個按讚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哈哈哈腳很有戲」、「興奮到表露出來啦」、「是舒服的,我家狗狗也是這樣喔!」、「怎麼那麼乖阿」、「果然是別人家的狗」、「二哈很少會這麼乖耶」、「怎麼教的啦」、「跟小朋友一樣乖呢」。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掏耳朵魔性二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