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取消下午台中彰化行程 總統蔡英文趕往宜蘭蘇澳勘災

▲總統蔡英文取消下午訪視彰化人瑞的行程,趕往宜蘭勘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總統蔡英文取消下午訪視彰化人瑞的行程,趕往宜蘭勘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原定1日下午2點安排到台中市大雅區喬山健康科技公司訪視,接著彰化訪視百歲人瑞,因宜蘭南方澳發生跨海大橋崩塌事件,總統獲知後立即取消台中、彰化行程趕往宜蘭勘災,彰化縣政府隨即取消總統訪視通知,改由副總統陳建仁代替。

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原訂下午1時20分搭乘空軍一號抵達清泉崗機場後,隨即前往苗栗,原訂下午2點抵達喬山健康科技公司訪視,在下午1時50分許接獲消息,警方表示總統已取消行程,直接搭飛機趕往宜蘭勘災,而原定將在下午16:15分訪問和美鎮彰化百歲人瑞黃阿攀及17:10分訪視百歲人瑞陳施煌梅,改由縣長王惠美陪同副總統陳建仁。

而最新消息指出,總統蔡英文將於下午4時30分到宜蘭勘災,現場也將由警方及維安人員進行戒備。

生火了!連我

【其他新聞】

影/南方澳大橋斷裂...油罐車司機重傷!「腎、脾臟當場破裂」氣胸骨盆骨折搶救中

影/南方澳大橋「設計、承建單位」曝光!完工21年斷裂 網震驚:不敢相信發生在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