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女被囚逼與員工發生關係!西非破獲「嬰兒工廠」...一個賣6萬

▲奈及利亞有19位遭囚禁的孕婦被警方救出。(圖/路透)

▲奈及利亞的警方救出19位遭囚禁的年輕女子。(圖/路透)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在奈及利亞有不少販嬰集團偽裝成社福機構,誘騙一些未婚懷孕的女子到機構待產,甚至有年輕女孩遭綁架被迫懷孕生下嬰兒,而這些剛出生的小寶寶會被販嬰集團以2000多美金(約台幣6萬)的價格售出。

綜合外媒報導,在非洲奈及利亞未婚懷孕的女性會遭到他人的異樣眼光、甚至是被家人逐出家門,由於地下嬰兒工廠會提供孕婦吃住及醫療,甚至以男嬰507美金(約為台幣15000元)、女嬰406美金(約為台幣12000元)來收購嬰兒,因此不少女性會選擇投奔、或是將孩子賣給嬰兒工廠。不過許多未婚懷孕的女性投奔後,卻被當成生孩子的機器,胎兒還未出生就被標上價碼;甚至為了生小孩,還有年輕女性慘被囚禁,被逼與員工發生關係。

▲奈及利亞有19位遭囚禁的孕婦被警方救出。(圖/路透)

▲這些年輕的準媽媽大多是被騙來「嬰兒工廠」的。(圖/路透)

奈及利亞警方昨(9月30日)於拉各斯(Lagos)破獲一處「嬰兒工廠」,救出19位年齡落在15歲至28歲的婦女及4名孩童,他們全都是懷孕的準媽媽,卻被嫌疑犯關在該地的四個不同地點。犯案集團以強暴方式逼迫婦女懷孕生子,等到她們分娩後,就將小嬰兒賣出,並依照性別有不同定價,女嬰是30萬奈拉(約新台幣2萬6千元),男嬰則可賣得50萬奈拉(約新台幣4萬3千元)。

當地警方發言人巴拉•埃爾卡納(Bala Elkana)透露,這些年輕的婦女分為兩種,其一是自願來的,但「大多數的人則是受騙於家政公司提供的工作機會,並被迫留了下來。」這些婦女不但慘遭強暴,所有的一舉一動還都被監視著。

埃爾卡納也證實,兩名嫌疑犯已被逮捕,調查人員目前正在積極尋找此案的主要嫌疑人。他補充,嫌疑犯分別是40歲的Happiness Ukwuoma和54歲的Sherifat Ipeya,兩人都是當地的原住民,且未受正規的醫學訓練;至於主要嫌疑人則是育有5個孩子的母親奧盧奇(Oluchi)夫人。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