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方澳斷橋/油罐車司機命危搶救!護理師女兒一聽消息...直奔醫院焦急等待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宜蘭報導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上午發生崩塌!當時不巧有一輛中油油罐車正行經該處,車輛當場從橋面墜落起火燃燒,現場冒出陣陣濃厚黑煙,嚇壞現場目擊民眾。油罐車司機則身受重傷被送醫搶救,據了解,油罐車司機的女兒剛好是博愛醫院居家護理師,聽聞父親的傷情後心急如焚,緊急前往醫院!

▲▼ 南方澳斷橋/張姓油罐車女兒。(圖/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右一為張姓油罐車司機女兒。(圖/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南方澳跨海大橋崩塌現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上午發生崩塌。(圖/記者宋良義攝)

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上午9時30分突然崩塌,現場激陣陣浪花,橋下停泊的3艘漁船也遭壓損,疑有5名漁工因此受困。事發當時,一輛中油油罐車不巧行經該處,隨著橋樑崩塌墜落橋下地面,瞬間起火燃燒,並冒出陣陣濃厚黑煙,駕駛重傷被送醫搶救。

▲▼南方澳大橋坍塌事故。(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吊車也進駐現場救援。(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61歲的張姓駕駛上午10時37分被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搶救,由於左半身受到重擊,他第3至第9多重肋骨骨折,伴有中度氣胸、血胸等情況,左腎臟、脾臟當場破裂出血,就連骨盆左大腿也骨折,臉部也出現撕裂傷,傷勢相當嚴重,被送至醫院時,雖然意識清楚,但強烈的疼痛感讓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據了解,張姓駕駛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左大腿骨折部分則要等到明天才能進行手術。而他的女兒剛好是博愛醫院的居家護理師,稍早她接獲父親身受重傷的消息後,便心急如焚地衝往醫院。

▲▼南方澳跨海大橋崩塌現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當時行經南方澳大橋的油罐車隨之墜落。(圖/記者宋良義攝)

▲▼南方澳大橋坍塌。(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油罐車墜落後起火燃燒,並冒出陣陣濃煙。(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 南方澳大橋案,油罐車司機送博愛搶救,居家護理師女兒心急如焚。(圖/記者陳雕文攝)

▲▼油罐車司機傷勢嚴重送博愛搶救,居家護理師女兒心急如焚。(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 南方澳大橋案,油罐車司機送博愛搶救,居家護理師女兒心急如焚。(圖/記者陳雕文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影/【不斷更新】南方澳跨海大橋坍塌「整段落海中」!漁船遭壓毀 警消搶救中

影/南方澳大橋坍塌「至少20傷」!油罐車掉落起火...濃厚黑煙狂竄 3漁船壓損

影/斷裂畫面曝光!南方澳大橋「一聲巨響」秒坍...油罐車猛撞橋墩 火舌濃煙狂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