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公開艾莎全新SOLO歌曲! 比「Let it go」更洗腦…聽完雞皮掉滿地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開出12.76億美金佳績,主題曲《Let It Go》更是成為大街小巷傳唱的洗腦歌曲。睽違6年再度推出續集被受矚目,光是首支預告影片就引起網友熱烈地討論,而近日迪士尼公開了由艾莎所演唱的原創新曲《Into The Unknown》,短短1分鐘的片段,就讓許多影迷們興奮不已。

▲迪士尼公布《冰雪奇緣2》最新海報。(圖/翻攝自推特/Disney`s Frozen 2)

▲迪士尼公布《冰雪奇緣2》最新海報。(圖/翻攝自推特/Disney`s Frozen 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艾莎演唱的新歌《Into The Unknown》之外,官方也公布全新預告海報,還找了搖滾樂隊Panic! At the Disco演唱《Into The Unknown》、鄉村天后凱西瑪絲葛蕾芙(Kacey Musgraves)演唱《All Is Found》以及威瑟樂團(Weezer)飆唱《Lost in the Woods》,他們將詮釋出與電影原聲不一樣的風格。

▲迪士尼公布《冰雪奇緣2》最新歌曲。(圖/翻攝自推特/Disney`s Frozen 2)

▲迪士尼公布《冰雪奇緣2》最新歌曲。(圖/翻攝自推特/Disney`s Frozen 2)

根據《Billboard》報導,在《冰雪奇緣2》原聲專輯中會有7首新歌,分別是《All Is Found》、《Some Things Never Change》、《Into the Unknown》、《When I Am Older》、《Lost in the Woods》、《Show Yourself》以及《The Next Right Thing》。

在全新一集的《冰雪奇緣2》,艾莎和安娜將面臨全新的挑戰,在最新的預告中主角群一行人前往北方冒險並尋找艾莎力量的真相,緊湊的剪接節奏加上艾莎具穿透力的歌聲,把故事的張力拉到最大,也讓人更期待全新的故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冰雪奇緣2》。(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冰雪奇緣2》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