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1晚2.6萬!他們花36萬在Airbnb租5星豪華別墅....到當地才發現「房間不存在」

▲▼  西班牙伊維薩島上的5星級飯店Las Boas。(圖/翻攝自Google Map)

▲ 西班牙伊維薩島上的5星級飯店Las Boas。(圖/翻攝自Google Map)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近日至西班牙伊維薩島旅遊時,曾花費1.18萬美元(約新台幣36萬6000元)在Airbnb訂一間五星級、擁有37則評論的豪華別墅,但當他們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根本沒有這間別墅,連聯絡人也消失不見,氣得他們決定向Airbnb求償!

根據Mirror報導,英國夫妻伊恩(Ian)和費爾頓(Denise Feltham)透過Airbnb訂了一間西班牙伊維薩島Las Boas的5星級豪華別墅,這間別墅標榜擁有包括土耳其浴、私人電梯、熱水浴池,以及大理石雙層陽台等豪華設備,同時是寵物友善別墅。當時看準能帶家中的2隻毛孩約克夏梗一同玩樂,伊恩和妻子便決定花費1.18萬美元,預訂長達2周的時間,相當於1晚花費約新台幣2.6萬元。

▲▼ 英國一對夫妻伊恩(Ian)和費爾頓(Denise Feltham)在Airbnb上訂房被騙。(圖/翻攝自臉書)

▲ 伊恩和費爾頓在Airbnb上訂房被騙。(圖/翻攝自臉書)

當初夫妻倆一直與「Lux Travel Collective」公司保持聯絡,對方一開始非常積極也願意溝通,直到出發前一周時,夫妻倆突然聯繫不到對方,致電位於泰國的公司也無法獲得回應,因此開始感到焦慮。感覺被騙的夫妻倆,直到抵達當地之後,才親耳從接待員口中得知「根本沒有Lux Travel Collective和VIP頂級閣樓房」。

當時伊恩立刻向Airbnb反應這件事,但後者只願意退回大約1590美元(約新台幣4.9萬元)的傭金,氣得夫妻倆決定向《泰晤士報》投訴,眼見新聞曝光後,Airbnb才取消訂單並退還全額。Airbnb同時也發布道歉聲明,「毫無疑問,我們丟了球,對此我們感到抱歉。我們處理問題的方法低於平時的高標準,我們已經聯繫客人並致歉,同時全額退費。」

▲▼ 英國一對夫妻伊恩(Ian)和費爾頓(Denise Feltham)在Airbnb上訂房被騙。(圖/翻攝自臉書)

▲ 伊恩和費爾頓原本要去島上度假。(圖/翻攝自臉書)

目前Airbnb正在配合案件調查,但夫妻輛被詐騙的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房間的價錢太貴,當地隨便找一定有更便宜的豪華別墅,另外也有網友認為,Airbnb除了退全額之外,也應該接受罰款才對,「公司應該被罰款,確保下次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2周1萬英鎊太瘋狂了」、「他們一定沒有搜尋其他房間,不然可以省下很多錢」、「果然是飼養2隻約克夏梗的房地產開發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