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可強新曲《喉嚨啞了》曝出道迷惘 好友安懂作曲助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鄭可強9月30日推出新單曲《喉嚨啞了》,這是繼第一張人氣單曲《不愛情》後再度推出新作,該曲由他親自填詞,好友安懂作曲。歌曲描述的是他從街頭藝人,一直到出道發片的心路歷程,雖然一路上一度迷惘,但不變的是,就算喉嚨啞了也要一直唱下去。

►看更多鄭可強的新聞

▲鄭可強。(圖/量子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可強推出新曲《喉嚨啞了》。(圖/量子娛樂提供) 

鄭可強先前在《聲林之王》展現好歌喉,也獲得不錯的名次,但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在節目中表現出自己的創作能力。他透露,其實這首歌原本打算在總冠軍賽演唱,但當時覺得自己的作詞、曲能力尚未成熟,就先保留不唱。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鄭可強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可強從《聲林》畢業後提升不少創作能力。(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從選秀節目畢業後,鄭可強對這首歌的體悟更深,《喉嚨啞了》正是描述自己從素人到出道發片的心路歷程。該曲於9月30日數位上架,MV將於10月初上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