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推watchOS 6.0.1新版本 解決米奇米妮不會報時等問題

▲▼Apple Watch Series 5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watchOS 6.0.1也推出更新版本。(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在台灣時間 10月1日凌晨發布新版iOS 13.1.2之後,今(1)日同時向公眾推出了watchOS 6.0.1來修正一些性能和安全方面問題。

蘋果表示,watchOS 6.0.1還解決了影響米奇和米妮錶盤的問題,它們在watchOS 6.1發布後遇到無法正常報時的問題。

目前還不確定watchOS 6.0.1是否解決了許多Apple Watch用戶頻頻抱怨的電池壽命問題,蘋果只表示該更新中包含整體性能優化提升。

watchOS 6.0.1的完整更新內容包括:
解決米奇和米妮的錶盤無法說話報時問題
改善日曆無法正常顯示活動事件的問題
修復可能導致校準數據遺失的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