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遊遇前女友!他信了154億分之一「神機率」搭訕 結局超慘...網全笑翻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遊戲居然巧遇前女友。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近日有男網友跟朋友玩著手機線上遊戲時,命中注定似的與前女友重逢,那熟悉的ID和風格,一眼就能從茫茫人海中定位。即使她曾劈腿,他仍忍不住相信冥冥之中肯定有著特殊安排,只可惜2人話不投機,只留下互相調侃戲劇般的難堪結局。

男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提到最近被朋友拉去打一款手遊,結果很巧的在遊戲內看到一個熟悉的ID暱稱,「一看就是我前女友,因為那ID可是我以前特地幫她取的。」不過既然可能是曾經的戀人,為了不出糗,肯定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於是第一步,男網友在線上送出加友邀請,對方同意後接著點她朋友圈來看,「如果不是盜圖,配上ID跟中二動態,肯定、百分百、100%是她本人無誤。」剎那間回憶湧上心頭,他感慨著命運果真有安排,2人會在虛擬世界重新相遇,想必有它特殊含義,「如果說兩個人相遇的機率是77億分之一,再次相遇的機率就是154億分之一,都算到這個地步了,你還能不相信命運?」

男網友抱持著這樣的信念,鼓起勇氣傳了訊息給前女友,先用ID話題起頭,於是展開了一連串的對話,沒想到她猛然一句爆擊,氣得他依樣畫葫蘆反酸,最後卻鬧得不歡而散,「明明劈腿的不是我阿,問號!」

玩手遊遇前女友!他信了154億分之一「神機率」搭訕(圖/翻攝Dcarr)

▲男網友從遊戲角色的ID和發文風格,1秒認出是前女友!(圖/翻攝Dcard)

---

以下是2人對話:

原PO:你是OOO(女友本名)?

前女友:嗯?你是?

原PO:哈我是XXX(本名)

前女友:認真?

原PO:真。

前女友:喔。

原PO:哈你幹嘛無言,話說還ok嗎最近?

前女友:很好阿。

原PO:哈對了,你怎麼還用這個名字?該不會是忘不了我嗎?

前女友:......不是好嗎,是提醒我以後不要在垃圾堆裡找男人。

原PO:你知道154億分之一的機率代表什麼嗎?

前女友:?

原PO:代表我再一次有了機會對你說……

原PO:你知道為什麼你會在垃圾堆裡找男人?因為你就是台她媽的垃圾車。

---

2人趣味的交鋒對話貼出後,笑翻無數網友,「你是不是還喜歡人家」、「這種聊天方式我直接先給嘔嘔嘔」、「你是在業配龍族嗎?好啦,我也有玩」、「所以我用幾兆分之一的機率點開dcard看了這篇廢文」、「到底要什麼樣的自信才會認為對方還喜歡自己」、「前任劈腿過自己還能這樣,我還覺得原po看開了心胸很大。」

此外,不少網友點出了154億分之一的機率根本算錯,數學明顯不及格,「數學老師哭暈在廁所裡」、「機率回去重學」、「你有點搞笑哈哈,不管是數學還是人生哲學」、「是77億分之一的平方啦崩潰」、「怎麼說也不會是分母相加啊」、「是誰教你 C77億取2分之1是154億的」、「你的機率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