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61億彩券大獎!英國「一夜暴富」夫妻開心擁吻...8年後悲慘下場曝光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在8年前幸運中了1.61億英鎊(約新台幣61.4億元)的彩券大獎,當時2人還開心慶祝,沒想到卻在日前爆出已經離婚,結束長達38年的婚姻關係。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來自倫敦蘇格蘭拉格斯海邊小鎮的71歲的科林(Colin Weir)和62歲的克莉絲汀(Christine Weir),2人在2011年中了將近1.61億英鎊(約新台幣61.4億元)的巨額獎金,科林當時還興奮的親吻克莉絲汀,2人開心的抱在一起,展現出好感情,但卻在日前爆出已在法院宣布離婚。

據報導,2人感情其實早就破裂,且已分居1年多。當地居民表示,從夫妻倆中了大獎後,科林時常獨自參加「帕迪克足球俱樂部」(Partick Thistle)的活動,而克莉絲汀則是投身於慈善活動,兩人鮮少同時露面。

▲八年前中獎時,科林與克林斯汀開心的慶祝。(圖/翻攝自Facebook/Colin Weir)

▲8年前中獎時,科林與克林斯汀開心的慶祝。(圖/翻攝自Facebook/Colin Weir)

事實上,在今(2019)年4月時,夫妻倆曾共同發布一則聲明,希望大眾尊重他們的隱私;更有媒體發現去(2018)年8月的時候,科林把名下價值約300萬英鎊(約新台幣1.14億元)的房子送給了克莉絲汀,但克莉絲汀隨即把房子出售,科林另外購買了一棟價值150萬英鎊(約新台幣5700萬元)的海濱房屋。

據了解,他們是在5月離婚,但直到本週才得到正式確認。他們的親戚朋友表示,其實兩人早已分道揚鑣,這是一個「公開的祕密」,鄰居們也都知道他們的婚姻已經步履維艱。而對於2人一起度過38年的風風雨雨,卻在中獎暴富後分道揚鑣,都感到非常遺憾。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