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花木蘭》男裝大公開! 「灰土臉」站軍隊無違和…網驚呼:認不出是女的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由劉亦菲主演,作為「迪士尼公主」系列中首位亞裔,從選角到開拍一直備受關注,前陣子剛公布首支預告影片就引來廣大的迴響,影片中劉亦菲的妝容更是大家熱議的焦點,而近期美國雜誌又釋出了電影劇照,曝光了她女扮男裝的造型,逼真的男裝讓許多網友都讚嘆好萊塢的化妝技術。

美國雜誌《EMPIRE》近期公布了迪士尼電影《花木蘭》的最新劇照,這也是劉亦菲在劇裡男裝首次亮相,照片中灰頭土臉的她戴上頭盔、穿上盔甲,陽剛的造型站在軍隊裡,讓許多人驚呼完全認不出來是女生,男生的模樣太逼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這次最新的劇照也是《花木蘭》男女主角首次同框,照片裡男主表情凝重地站在劉亦菲身後,若有所思地盯著她看,也讓許多網友好奇在劇中2人的愛情線將如何發展。而男主角是由來自紐西蘭的華裔演員安柚鑫(Yoson An)擔任,雖然是演出男主角,但角色並非動畫中的李翔,而是「Chen Honghui」,26歲的他將和女主角劉亦菲有精彩對手戲。

《花木蘭》男主角Yoson An。(圖/翻攝自Yoson An臉書)

▲《花木蘭》男主角Yoson An。(圖/翻攝自Yoson An臉書)

在劇照曝光後吸引了網友熱烈討論,「這才是真的女扮男裝」、「就是喜歡這種,為了塑造角色豁的出去的感覺」、「我的媽呀,太真實了吧這個妝」。

▲劉亦菲主演《花木蘭》。(圖/翻攝自微博/劉亦菲)

▲劉亦菲主演《花木蘭》。(圖/翻攝自微博/劉亦菲)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