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隨便看一眼!他當場遭槍擊「胸口中彈亡」 駕駛冷血開走

▲▼停紅燈隨便看一眼,美國男子米克森(Alex Mixon)遭槍殺。(圖/翻攝自臉書/Alex Mixon)

▲米克森開車等紅燈時遭槍殺。(圖/翻攝自臉書/Alex Mixon)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3月發生一起誇張的行車糾紛,當時26歲的米克森(Alex Mixon)開著卡車,等紅燈時,他看了一眼旁邊的駕駛,怎料對方勃然大怒,他當場被槍殺。情緒明顯失控的埃利特(Nicolas Elliott)直到近日才被逮捕,預計3日出庭。

鳳凰城警方表示,兩名駕駛在紅燈前停下時,埃利特開槍打死米克森。事件發生在3月1日凌晨3時15分左右,米克森當時開著卡車行駛在雷鳥路(Thunderbird Road),他看了一下旁邊的駕駛,接著慘遭槍擊,對方則淡然駛離事發地點。

警方原本以為米克森的死因是出自單純的撞車事故,直到隔日屍檢結果出爐,才發現他胸口中彈。據了解,他受傷後被緊急送往當地一家醫院,醫療人員隨後宣布他死亡。

埃利特槍殺無辜駕駛後展開逃逸,一直沒有被繩之以法。今年7月,調查人員終於取得進展,匿名消息指出,無意間聽到埃利特吹噓自己朝他人開槍,因為他看到米克森瞪他。

匿名消息描述詳細的事發地點,警方也詢問當時在現場的目擊者;他們提到,米克森只是單純看了埃利特,隨後就中彈。

埃利特日前告訴警方,他等紅燈時與另一名男子發生爭執,但不記得自己是否開槍。他被指控多項罪名,涉嫌擁有毒品與槍枝,被關押在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監獄,預計近日出庭。

米克森的家屬發表聲明指出,米克森生前個性善良,關心周遭的人,他熱愛藝術與動物,「我們現在知道他為什麼突然離開我們,我們的心需要時間才能靜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