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8年」孕妻竟然是同父異母姐弟 準爸爸心碎:想生下孩子

▲產檢,懷孕,孕婦,妊娠,寶寶,超音波照片。(圖/達志/示意圖)

▲妻子懷孕了,男子卻意外發現2人其實是姐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4歲男子和25歲妻子交往8年,近來有了愛的結晶才發現2人竟然是同父異母的姊弟,雖然擔心小孩的基因可能會有異常情況,但仍想要生下這個孩子,巨大的打擊讓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只好上網尋求網友意見。

這名男網友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他讀書時與大1歲的妻子結識,交往8年後於今年初成婚,由於2人的媽媽都沒有在出生證明上註明父親身分,所以他雖然知道自己的生父還活著,但完全不想過問任何關於對方的事,而且母親後來也再婚,妻子的母親則有一位長期交往的男友。

男子不願意詳細告知他是怎麼發現和妻子是姐弟的經過,僅表示是從岳母口中聽到妻子生父的名字後起疑,2人便瞞著母親偷偷進行DNA鑑定,結果證明是同父異母的姊弟,「儘管如此,我們對彼此的感情完全沒變,也不想要分開,交往期間我們一起度過了艱難的時期」。

男子小孩的預產期是明年3月,如今得知真相讓他不知所措,「我擔心這會影響我的孩子有不良健康發展,但我的妻子不想墮胎,也不想終止她的第一次懷孕(我也同樣不想),我知道亂倫是違法的,我很害怕,萬一有任何人發現真相,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他與妻子沒有打算再生第二胎,只希望這胎寶寶能夠平安無事。

男子由於不希望事情被親友發現,所以在發文中沒有提到太多個人訊息,仍吸引許多網友給予建議,許多人雖然對於他的故事感到同情,但也有人建議墮胎,因為除了可能生出患有遺傳疾病的嬰兒,即使小孩健康長大,萬一以後知道真相也會很難面對。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