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畢爾表態願意參加奧運 明年不打算生孩子了

▲▼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爾願意參加東京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美國今年在世籃賽僅取得第7名的史上最爛成績,對於這樣的恥辱,許多球星見狀已經紛紛表態要出戰明年東京奧運。1日巫師召開新球季記者會,而在今夏因為孩子出生,選擇退出世籃賽的畢爾(Bradley Beal),他就表示非常願意明年打奧運,直言明年夏天不會再生孩子了。

畢爾原先一直都在美國隊訓練名單中,不過隨著許多大咖球星退出世籃賽後,畢爾也因為自己的小孩將在8月底或9月初出生,最終決定退出美國隊訓練營。美國隊最終陣容就由二線球星以及年輕小將組成,而美國也未打出過往的統治力,反而接連遭到各國重挫,最終僅拿下第7名,創下美國隊在國際賽史上最爛戰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樣的情況,今夏退出的球星,許多都已經表態要參加東京奧運,誓言要重振「籃球霸主」的地位,包括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哈登(James Harden)等人先前都說要打奧運。在今天巫師記者會上,畢爾也表示將參加奧運,「我肯定非常願意參加東京奧運,我不會說我對過去2年感到沮喪,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2年,我的兩個孩子出生了,但我不打算明年夏天再生一個。」

除了表態會打奧運之外,今夏巫師在選秀會首輪第9順位,選進了日本混血前鋒八村壘,而他在世籃賽的表現也非常搶眼,場均得到13.3分、5.7籃板、2.3助攻。談到了八村壘是怎樣的球員,畢爾則說,「他非常安靜,你能讓他多說話嗎?他跟你們說的話可能比和我們還多。」

▲巫師畢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東京奧運巫師畢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