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解鎖帳戶!請事假到銀行「等1HR沒動靜」超火大 網曝:這10天不要去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到郵局或銀行辦事,許多人都對一件事很有感,那就是抽了號碼牌之後,要等得特別久。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他的帳戶被鎖,抽空請事假到銀行要處理,結果卻等了1個小時,「前面開戶的還坐在那邊」,讓他直呼「到底……是沒效率,還是客戶問題太多?」忍不住問卦「有沒有銀行開戶等1小時還沒等到的卦?」

▲銀行行員工作示意圖。(圖/資料照)

▲原PO到銀行辦事,等了1小時還是沒等到。(示意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抽空處理帳戶被鎖,「結果等了1小時,前面開戶的還坐在那邊」,讓他心中直冒OS,到底是沒效率還是客戶問題太多。原PO表示,他看到有一客戶似乎是香港人要開戶,接著直怨「請事假的時間快到了,號碼牌怎麼樣都沒動過。等到火大欸!有卦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塑膠貨幣,信用卡,提款卡。(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的帳戶被鎖,特意請事假到銀行處理。(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表示正常,「要花時間的事情不要月初跑銀行,會塞死」、「1號跑銀行真的是笑死人」、「你帳戶被鎖就得估算一整天啊!再加上今天月初肯定人多」、「香港來台灣都是公司戶要審核資格至少要開2小時」、「我朋友說他第一次開戶等到睡著」、「1號還剛放完颱風假來跑銀行就給我慢慢等。」

還有人則是給建議和經驗,「月初1號到5,月底25號到30號,這10天真的是要避免去銀行等到3點半」、「魯姐之前等開戶,歷時2.5小時給你參考」、「現在大多有線上開戶功能去了解一下」、「第一次開戶40-90分鐘常態吧」、「不意外啊,規定越來越多,開戶時間就會越來越長。如果是外國人就更多程序要跑。」

不過,本站去年曾報導《等很久!銀行辦事櫃台空了「為什麼不叫號?」 行員無奈吐真相》,當時網友質疑釣出銀行行員出面解釋。在私人銀行上班的巫男表示,行員平時真的非常忙,櫃台空了絕不會刻意不叫號,有時候是還在處理前位客戶的東西,「讓客人先走,(還)在處理他的交易。」另一名女行員持同樣理由,很多時候為了快速、方便,大致辦理完畢會先讓客人離開現場,但他們仍在登打資料,「沒辦法一直叫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