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癱瘓狗媽拖下半身躲貨櫃屋底 徐文良趴地撈出「5未開眼生命」

恁老木嘞?! 趴在貨櫃底下折騰了好久 終於找到狗媽媽和 5隻剛出生三天還未開眼的寶寶 母愛的偉大 為了餵養5個剛出生未開眼的寶寶 這隻混巴吉度馬麻,外出覓食不慎被車撞癱了 拖著癱瘓的下半身 艱辛的爬行在水泥石子地上 狗媽媽忍著劇烈的疼痛 也要撐著爬回寶寶們的身邊 當我們來到現場,只見狗媽媽在貨櫃底下守著她的孩子們 附近居民說狗媽媽幾天前才出現在這裡 是隻混巴吉度,有可能是被棄養 對於流浪動物而言,出生是磨難 不起眼的貨櫃底下 卻是這一家子僅有能遮風避雨的家 我們先把狗媽媽帶出來,接著再回頭找尋她的孩子們 過程中狗媽媽聽到寶寶們的叫聲,也發出聲音回應她的孩子,焦慮且擔憂的想爬回去貨櫃下 「馬麻,妳在這裡等,我一定會把妳的小孩帶出來的,不要擔心」 鑽進貨櫃底下深處,使勁的翻找 終於…………找到小娃們了 起身的那一刻,全身痠痛,上氣不接下氣…… 隨口脫出一句:「恁老木」下一句 「卡賀嘞!?」還來不及說 通報人立即回應,狗媽媽在那邊 頓時讓旁邊的所有人誤會,轉而大笑 終於讓你們一家團圓了 狗媽媽放鬆的躺在地上餵奶 這溫馨的畫面,也讓我們忘了剛剛的疲累 狗媽媽,我帶你和寶寶們回去照顧 以後妳不用再辛苦的四處找尋妳和孩子們的下一餐了 母愛是偉大的 癱瘓的狗媽媽,用她堅強的意志,讓一家子重新看到了希望 阿良徐文良 徐文良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發佈於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大哥上周接獲到民眾通報,於是立即前往南投草屯鎮去救援,一開始他們抵達現場並沒發現周圍有任何狗狗,但是循著微弱的求救聲,果然在貨櫃屋底下找到了癱瘓的狗媽媽以及5隻奶汪,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徐文良終於將狗狗們全數救出帶上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徐文良大哥日前在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PO出完整救援過程並難過的說,「為了餵養5個剛出生未開眼的寶寶,這隻混巴吉度馬麻,外出覓食不慎被車撞癱了,拖著癱瘓的下半身,艱辛的爬行在水泥石子地上,狗媽媽忍著劇烈的疼痛,也要撐著爬回寶寶們的身邊......」。

癱瘓狗躲屋底,徐文良撈出5生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文良從貨櫃屋底下救出狗媽媽和小孩。(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下同)

癱瘓狗躲屋底,徐文良撈出5生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狗媽媽抬起頭望著徐大哥,彷彿是在道謝。

畫面中可以看到,徐文良趴在泥土上對著狗媽媽喊話,希望牠能夠伸出前肢好讓徐大哥將牠拉出來,過了一段時間後,狗媽媽順利被帶出來,但徐大哥還來不及休息,又隨即鑽到貨櫃屋底更深處,使盡的在底下翻找後,終於找到5隻還沒睜開眼的小娃們。

癱瘓狗躲屋底,徐文良撈出5生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可愛的小汪眼睛都還沒睜開。

附近居民透露,狗媽媽是幾天前才出現在這附近,是隻混種巴吉度,有可能是被棄養。徐文良回憶,「過程中狗媽媽聽到寶寶們的叫聲,也發出聲音回應牠的孩子,焦慮且擔憂的想爬回去貨櫃下。」有趣的是,當時徐大哥起身的那一刻全身痠痛、上氣不接下氣,隨口脫出一句「恁老木」下一句 「卡賀嘞!?」還來不及說,通報人立即回應,「狗媽媽在那邊!」頓時讓旁邊的所有人誤會,轉而大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癱瘓狗躲屋底,徐文良撈出5生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狗媽媽回到徐園長護生園後,臉上終於露出笑容。

徐文良救援完狗媽和狗寶寶後,開心的表示,「終於讓你們一家團圓了,狗媽媽放鬆的躺在地上餵奶,這溫馨的畫面,也讓我們忘了剛剛的疲累!狗媽媽,我帶你和寶寶們回去照顧,以後妳不用再辛苦的四處找尋妳和孩子們的下一餐了。母愛是偉大的,癱瘓的狗媽媽,用她堅強的意志,讓一家子重新看到了希望。」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徐文良車禍救援徐大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