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散步遇強風!狗界F4「瞇眼撇頭」咬牙走秀 網讚:敬業

▲約克夏們面臨強風屹立不搖。(圖/臉書粉專「約克夏ㄧ家ღ & 小豬寶ღ」授權提供,下同)

▲約克夏們面臨強風屹立不搖。(圖/臉書粉專「約克夏ㄧ家ღ & 小豬寶ღ」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吹呀吹呀~我的驕傲放縱!新北市三重區的網友陳咨彤養的幾隻約克夏們是超級名模,不但都會定點拍照,連看鏡頭的表情都相當甜美、專業,但這次拍照之際突臨強風,逼得牠們面向鏡頭時全都披頭散髮,拍了張超級NG的搞笑照片。(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關於這張搞怪照從何而來,陳咨彤提到是因為近日米塔颱風侵襲北台灣,感受到傍晚風勢、雨勢強勁的威力,臨時想起毛孩們5年前曾有這張特別照片,非常符合這次颱風的情節,才因此又拿出來和網友們分享,「那年也是颱風前夕,趁著無雨的片刻特地帶狗狗們享受短暫的好天氣,未料拍照時強風颳起,才意外拍到這樣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界F4笑容超甜美,由左至右分別為葛葛、香香、蜜蜜、帝帝。

▲狗界F4笑容超甜美,由左至右分別為葛葛、香香、蜜蜜、帝帝。

幾隻毛孩站在鏡頭前一字排開,準備燦笑擺POSE,一時之間卻有大風吹來,牠們努力站穩腳步、面向鏡頭,秀髮順著風勢呈現亮麗的線條。毛孩們雖有拍照的念頭,但風勢實在強勁,難以顧及到臉上的表情,紛紛瞇著眼、閉緊嘴,看起來十分努力擔任「狗界F4」一職。

陳咨彤本人飼養4隻約克夏,而家人則養了3隻,每每家庭旅遊時帶7隻約克夏,時常驚豔路人,「最近剛生了寶寶,特別拍下了毛孩們跟孩子的合照,藉此宣導飼主不要為了養育新生兒而把貓狗送養,讓他們適時地學會相處,對雙方都大有助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毛小孩和孩子自幼相處,增添熟悉感。

▲毛小孩和孩子自幼相處,增添熟悉感。

▲狗狗們被當枕頭了!

▲狗狗們被當枕頭了!

雖然5年前沒有成功拍到美照,但收集到毛孩如此特別的一瞬間,陳咨彤依舊覺得收穫滿滿,因應最近颱風肆虐,特地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放上照片提醒網友風大、雨大盡量不要出門。有趣的照片引來網友紛紛留言,「4個很拼命的記者,披頭散髮地報導颱風」、「頭髮都亂了XD」、「風太大」、「莫名地戳中我的笑穴」、「飄逸的一塌糊塗」、「超專業的!雖然頭髮亂了依然排排站擺POSE」、「感謝約克夏記者不畏強風報導」。

▲7隻毛孩坐推車拍照,依舊很有架式。

▲7隻毛孩坐推車拍照,看起來很有氣勢。

▲現在孩子睡覺時都有狗狗作伴,畫面溫馨可愛。

▲現在孩子睡覺時都有狗狗作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毛孩約克夏強風颱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