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男嬰遭棄草叢 全臉都是「螞蟻爬來爬去」...警心疼:鼻頭咬到爛掉了

▲▼ 棄嬰被螞蟻咬。(圖/中山市公安局)

警方在草叢中找到嬰兒。(圖/中山市公安局)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新生兒是父母的心頭肉,但廣東中山市一名剛滿月的男嬰,日前被發現遭遺棄於茶東公園的草叢中,臉部全是螞蟻,其中眼袋和鼻孔均被咬傷。到場的女輔警抱起嬰兒,並將其臉部和身上的蟲子清理乾淨,救護車隨後到場將其送院救治。目前,警方仍在查找男嬰父母。

▲▼ 棄嬰被螞蟻咬。(圖/中山市公安局)

▲男嬰鼻子被咬傷。(圖/中山市公安局)

綜合陸媒報導,警員日前發現一名男嬰躺於一把破舊的雨傘下,僅有一張小毛毯包裹身體,身旁還有奶瓶、熱水壺、奶粉、紙尿布、一封1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20元)的紅包。警員檢查周邊時,未發現有關男嬰身份的資料和物件,亦無法確認嬰兒的父母身份。

▲▼ 棄嬰被螞蟻咬。(圖/中山市公安局)

▲女警先給男嬰餵奶。(圖/中山市公安局)

男嬰隨後被送到南朗醫院檢查,證實男嬰出生約1個月,生命體症平穩,面部叮咬的傷口得以及時治療。警員聯同醫護人員於當日下午2點,將男嬰送往中山市兒童福利院。目前,男嬰已由中山市兒童福利院接收,警方仍在查找其父母,並提醒民眾,遺棄嬰兒屬違法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