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1公里開43分鐘「重要道路全塞爆」 上班族被定點:想哭但哭不出來

▲▼新北汐止一早塞爆。(圖/翻攝自Facebook/汐止集團)

▲新北汐止一早塞爆。(圖/翻攝自Facebook/汐止集團)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米塔颱風遠離,不過新北市汐止區一早還在下雨,許多人都開車上班,結果讓平常就很容易塞車的汐止交通更加惡化,許多人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有網友透露,今天會塞這麼嚴重全是因為吉林街水門7點多才開,才會無法疏解上班時間的龐大車流。

臉書社團《汐止集團》一早許多人發文抱怨塞車狀況,有人發文透露「早上7:00從福德一路開到同興路竟然要開45分,這裡的交通有什麼問題?」根據Google map地圖可以看到,福德一路到同興路僅短短1.3公里,正常路程時間8分鐘,但今天卻開了45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汐止塞車。(圖/翻攝自Facebook/汐止集團)

▲▼有網友一公里的路程開了45分鐘,對此有人透露是因為水門7:38才開導致無法即時疏解車流導致。

▲▼汐止塞車。(圖/翻攝自Facebook/汐止集團)

另外也有人抱怨「才出伯爵(山莊)就定點」、「哇~果不然整條康寧街在明湖加油站就動彈不得了~」、「目前明峰街往東湖或往汐止雙向都塞爆囉~」。雖然汐止尖峰時段塞車已經不足為奇,但今天卻是塞的特別嚴重。許多人都上網抱怨,順便想了解到底怎麼了。

對此有人透露,因為是吉林街水門一直到07:38才開啟,導致無法即時疏導上班車流,才會讓汐止康寧街、明峰街、福德一路、中興路等重要道路全部塞爆,這情景讓許多汐止人「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只能繼續在車陣中等待。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