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夜烈火襲來!女兒「衝入火海救母」任由全身燒焦…臉皮全掉滲血水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呼蘭區蓮花鎮王姓男子日前家中突發大火,不僅家全被燒光,隔壁的自家養豬場被燒塌。令人鼻酸的是,他的妻子雖然及時逃生,可是發現自己92歲的媽媽還在屋內,毅然決然回頭衝入火海救母,最後全身成火球嚴重燒傷,臉皮全掉狂滲血水,目前還沒渡過危險期。

據《看看新聞》報導,王男在哈爾濱市呼蘭區蓮花鎮老哈村有一個養豬場,9月23號晚上11點多突然被一股刺鼻的煙味給熏醒了,發現原來是自家著火了!他趕緊報案,並且喊來了周圍鄰居幫忙滅火,等火被撲滅後,發現自家的養豬場也已經燒塌了。

王男居住的屋子是和養豬場連著的,中間只隔了一道門。他和妻子住在養豬場的東邊,92歲的岳母則住在養豬場西邊的屋裡,「當時起火的位置,正好是岳母居住的屋子。」

發現起火後,他的妻子就往西屋狂奔想救媽媽,由於火勢太大,並沒有救出母親,自己全身也都被火燒焦。王男回憶起當時情況,「她上半身燒得嚴重,下半身、特別是腿也都燒壞了。」

▲▼女兒全身燒傷嚴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兒全身燒傷嚴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火災發生後,王男的妻子被緊急送到了哈爾濱市第五醫院進行救治,在醫院裡她全身被一層厚厚的紗布包住,頭部、背部和四肢都被燒傷,由於呼吸道被嚴重灼傷,現在根本無法說話。王男的兒子說,他到醫院的時候,都沒認出自己的母親,「她的頭腫得超大,身上全綁著繃帶;進屋我都沒找著,根本沒認出來。」

王男悲泣表示,從住院到現在全家已經花光了所有積蓄,想要治癒還需要一筆不少的費用。哈爾濱市第五醫院燒傷二科的醫生說,傷者全身33%的面積是深二、三度燒傷,並且伴有吸入性損傷,目前還沒有脫離生命危險。

我該答應女友嗎?

▼豬圈也被燒塌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兒全身燒傷嚴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