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首箭「關回去!」 陳水扁嗆韓國瑜:君要扁死,扁不得不死

▲▼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批踢踢上以「韓國瑜逆轉勝的三箭」為題,表示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贏,第一箭就是要把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對此,陳水扁在臉書發文直問「韓國瑜是土皇帝嗎?」更感嘆表示,「君要扁死,扁不得不死」,學老蔣硃筆一揮:「槍決可也」!

陳水扁表示,韓國瑜選總統竟要把阿扁再關回去而且要關到起肖,他批評韓國瑜不知民主法治是何物,完全沒有憲法意識,「憲法明文規定,法官依據法律,獨立審判,不受任何干涉」,難道韓國瑜當總統要修改憲「法官依據韓總旨意,奉命審判?」縱使檢察官也不受總統直接指揮,否則馬英九愛將黃世銘檢察總長也不會判罪下台!

陳水扁說,馬英九何嘗不想「把阿扁關到死關到起肖」,不然怎會在阿扁入獄第一關,要求脫褲檢查前面有無入珠,後面有無藏毒品紙條,極盡羞辱之能事!前二年禁止管理員與雜役等所有的人都不可以跟阿扁講話,前四年都在沒桌沒椅沒床,趴在地上寫字度過,生病看診,從土城、龜山到南屯,經過三個監所怎麼那麼巧,都發生過嚴重的誤診病歷?!

陳水扁提到過去病歷,骨頭沒斷說斷,斷了說沒斷,提水沖便池會喘的胃潰瘍說是感冒、老化、肺部疾病,腦部病變的前額顳頁白點,說是二個月前的小中風,精囊硬塊說是腫瘤要進行切除手術,阿扁不同意,要求再看第二家醫學中心,結果只是晶體,二位精神科醫師都說阿扁有精神疾病,法務部硬說沒有,如果沒有北榮確診並住院治療,否則真的沒死也關到起肖,更荒唐的是跌倒受傷流血腫脹說成蜂窩性組織炎,要阿扁住院打5天抗生素。

陳水扁感謝民間醫療小組陳順勝、郭正典、陳喬琪等醫師、北榮周元華、陳記得等醫師、麻豆新樓趙建銘醫師...,「大家合力救了阿扁的健康,為了參選總統的韓國瑜卻要阿扁的命!?」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