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氣女嗆爆雇主「我PO啥干妳屁事」 她無奈曝對話:不來說一聲就好

▲▼無禮求職者嗆爆雇主「我PO啥干妳屁事」 她無奈曝對話:不來說一聲就好。(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求職者未上班先嗆雇主。(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公司日前招聘員工,和一名求職的女性約好週三(2日)報到,當問對方會如期報到嗎,竟然被嗆「要我怎樣啦」,口氣相當差勁,「這樣的態度,哪個業者要收她。」內容太嗆讓網友也傻眼,「這個是要找工作?沒搞錯吧」、「傻眼」、「好嗆喔」。

身為雇主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請各位業者必須三思求職者,這樣的態度,哪個業者要收她。」事件發生在9月30日晚間,原PO問該名求職員工2日和4日是否會如期報到,結果對方的回應讓人覺得她搞不清楚狀況,「還要轉車妳要我怎樣啦,9點半是來得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原PO問對方「不是說有機車」、「若沒交通工具也不需要在社團PO說有機車」,又被回嗆「我媽在騎,她不用上班逆」、「然後?然後呢」、「我po啥干妳屁事」?對於如此無禮的求職者,她無奈回復「不來可以說一聲…這樣就夠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為原PO感到不平,「 家教真好,一副全世界都欠他祖宗十八代一樣」、「這態度令人不敢恭維」、「這鳥態度我看他求職求到50歲都還找不到工作」、「好奇他爸媽怎麼生養出來的」、「真派喔~誰用他誰倒楣!店都不用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