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僅執教1年天使教頭奧斯瑪斯遭開除 目光掃向鬼才梅登

▲天使開除總教練奧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開除總教練奧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年例行賽正式劃下句點,沒有晉級季後賽的球隊陸續展開人事異動。天使隊於1日宣布開除合約剩餘2年的總教練奧斯瑪斯(Brad Ausmus),而他才剛在今年接任球隊教頭,僅執教1個賽季就被「炒魷魚」。

今年天使度過一個漫長的賽季,在奧斯瑪斯的領軍之下,天使最終繳出72勝90敗、勝率4成44成績單,與分區冠軍太空人差了多達35場勝差。此外,天使隊季中還遭逢投手史凱格斯(Tyler Skaggs)猝死的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報導,原先天使隊將於1日舉辦記者會,由總管埃普勒(Billy Eppler)和教頭奧斯瑪斯出席,但最終球團取消記者會,隨即宣布開除教頭奧斯瑪斯,讓僅執教1年的他捲舖蓋走人。

《洛杉磯時報》報導中指出,奧斯瑪斯遭到開除後,其餘教練團可能還會有異動,但多數成員預計都將繼續為天使隊服務。而天使也準備開始尋找新任教頭,與小熊分道揚鑣的「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將會是考慮人選之一。

根據消息人士表示,梅登對於天使總教練的空缺表現出興趣,《ESPN》資深棒球記者帕桑(Jeff Passan)進一步指出,即便現在一切尚未成定局,但許多來源都說明這項消息的可性度極高。

梅登大聯盟16年執教生涯,戰績1252勝1067敗、勝率高達5成40。在職教小熊之前,曾率領光芒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脫穎而出,4度率領光芒殺進季後賽,2008年更是帶領子弟兵隊創下隊史首次晉級世界大賽的紀錄,2008年和2011年都獲得美聯年度最佳總教練肯定。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小熊「鬼才教頭」梅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有意找來「鬼才教頭」梅登執掌兵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天使奧斯瑪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