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告別式想放「老婚紗照」 暖心網友接力幫修…2小時內完美復原!

▲▼爸爸告別式想放「老婚紗照」 暖心網友接力幫修…2小時內完美復原!。(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暖心網友接力幫忙修圖,用不到2小時就修復完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修圖神人暖心接力!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皺褶的老照片,希望有人能幫忙修復撫平,原來這是一張原PO父母親早年拍婚紗照,原PO父親近日去世後,家屬希望能在告別式上使用。其他熱心網友得知後,直接透過修圖方式,僅僅用不到2個小時,就讓老照片重新煥發出當年的風采。

原PO網友9月30日下午4時42分,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父母當年的老婚紗照,照片上佈滿許多折痕,甚至還有些微破損。原PO說,因為這周就是父親的告別式,想要將這張充滿意義的照片放在紀念影片,希望擅長修圖的網友能幫忙將照片撫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PO出後沒多久,馬上就有許多熱心網友響應,沒過多久就完成了臉部局部撫平。到了當天傍晚6時13分,神人果然已經將照片完全撫平,並且增加了調色和裝飾點綴,果然完美地讓夫妻倆當年的儷影重現在螢幕上。

網友看到成果後,紛紛大讚「這張極致」、「神人」、「請收下我的膝蓋」、「好厲害」、「這好夢幻啊,太強大了」、「這個讚」。另外,也陸續有其他網友貢獻出自己的成果,每張都修復得相當完美,讓人倍感窩心。照片中人物的家屬也留言感謝說,「大家好厲害哦,爸爸跟年輕一樣好帥哦。」

►颱風天在家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