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1日進出管制!機場快線中途不停 防網號召「堵交通」

▲▼香港機場,國泰航空。(圖/路透)

▲國泰航空班機從香港機場起飛。(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香港機場管理局宣布,因應網路上有人號召10月1日堵塞來往機場交通,機場將採取特別措施確保航空交通運作,包括航廈實施進出管制,機場快線列車自下午2時起只往返香港站和機場,其餘各站一律不停。

據港媒報導,香港機場管理局表示,10日1日下午2時起至全日服務結束為止,機場快線只於香港站機接載旅客前往機場,不停九龍、青衣和博覽館站。自機場往市區的列車也只於香港站停車。

另外,香港機場航廈將實施進出管制,只有持24小時內有效離港機票或登機證,及有效旅遊證件的乘客才能進入客運大樓範圍內。香港機管局和機場保安也將派員於機場快線香港站協助旅客檢查文件與證明。另外,機場一號停車場將於明日中午12時起關閉。

►颱風天在家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