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泫新劇《綠豆傳》男主選角原因曝光 奇特「身體構造」意外公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演員金所泫又有新戲要推出,古裝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講述男主角張東尹男扮女裝,導演透露選角秘辛居然是「因為他沒喉結」!果然拍攝後對方的女裝扮相太美,讓金所泫因他外貌感到超慌張,連記者會當天他也是留長髮亮相,彷彿現場有兩位女主角,讓人錯亂。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張東尹,金所泫,姜泰伍,鄭俊鎬。(圖/friDay影音提供)

▲《綠豆傳》主演群張東尹、金所泫、鄭俊鎬與姜泰伍。(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劇《三流之路》導演金東輝新作,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的《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今(30)日在首爾舉行新戲記者會,由張東尹、金所泫、姜泰伍以及《天空之城》廉晶雅的醫生老公鄭俊鎬主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金東輝主動爆料當初為了符合原著,辦了非常多場試鏡,只為找出最適合的男主角,直到遇見張東尹發現他看起來「幾乎沒有喉結」,扮女裝用CG後製的難度不高,便開心地立即確定選角,張東尹在旁邊聽了拿起麥克風說:「我有喉結啊」,慌忙澄清。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張東尹,金所泫,姜泰伍,鄭俊鎬。(圖/friDay影音提供)

▲張東尹記者會以長髮亮相,與金所泫站一起相互比美。(圖/friDay影音提供)

張東尹飾演的全綠豆,原本是立志要成為將軍的男子漢,因此故事初期他還大放送巧克力腹肌,然而隨著劇情發展變裝成女子後,又因女裝扮相實在太美,讓向來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金所泫也不禁感到慌張,生怕自己飾演的角色相形失色,同劇的大前輩鄭俊鎬甚至覺得張東尹前輩子應該是女生。

記者會除了聚焦張東尹的女裝扮相之外,金所泫的短髮古裝扮相也是眾人追問的焦點之一,她笑著表示這個造型對自己來說也是全新的體驗,並在拍攝時會不時虧張東尹:「你怎麼比我還美啊」,即使在炎炎夏日中拍戲卻很愉快。《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friDay影音自10/1起每周二、三上午10點更新。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