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王子小學3年級長相曝光 網「48人中一眼認出」:小時候帥到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有著白皙精緻外貌,17歲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就備受矚目,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神。他近期翻出不少出道前照片,繼國中青澀的照片後,又找到跟國小同學一起拍的團體照,貼出來問大家:「猜猜我在哪?」

▲王子國小3年級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王子 邱勝翊)

▲王子。(圖/翻攝自臉書/王子 邱勝翊)

王子透露,趁著颱風在家整理東西,意外翻出一張小學班級合照,開心PO出來問:「三年四班的同學,你們還好嗎?猜猜我在哪?」也開玩笑提醒大家,下午開始風雨增強,沒有4000萬不要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國小3年級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王子 邱勝翊)

▲王子被粉絲一眼認出。(圖/翻攝自臉書/王子 邱勝翊)

照片中,48個學生穿著一樣的紅色制服外套,在階梯上分成4列排排站好,一臉嚴肅地看著鏡頭。然而,網友很快就發現王子「超好認的,第1排左4」、「一眼就找到了哈哈」、「好好認!從小就那麼帥」、「小時候帥到大」。

▲王子國中青澀照。(圖/翻攝自王子Instagram)

▲王子國中青澀照。(圖/翻攝自王子Instagram)

除了國小照,王子日前也PO過國中時期照片,理著一頭打薄過的短髮,側臉和下顎線明顯肉肉的,雖然已經有少年的輪廓,且戴著銀色水鑽耳環擺出酷臉,卻還是看得出幾分孩子氣。他自爆:「當時還用磁鐵的耳環。」即使沒有耳洞也要藉由磁鐵裝酷。

►輕鬆擁有發光美顏!一招就能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