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面前告白淚崩!蔡瑞雪自爆《陪你很久很久》假戲真做:好像愛上李淳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女神蔡瑞雪在新片《陪你很久很久》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哭戲。她在一場在司令台屋頂上,站在百人前的暴淚告白戲,讓她壓力超大,拍攝前不僅狂聽悲歌外,還拿和李淳的合照培養情緒,不過一上戲時就「進入了自己的世界」不顧旁人,如同「撕心裂肺」般哭了一下午。

▲▼《陪你很久很久》劇照。(圖/威視提供)

▲《陪你很久很久》劇照。(圖/威視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形容《陪你很久很久》其中一場告白哭戲是「魔王級關卡」,當她得知這場哭戲要在百人面前淚崩告白時,加上導演賴孟傑嚴厲要求她「真哭」,不能用眼藥水,首次演戲的她坦言壓力真的超大:「在這麼多人面前呈現最脆弱的一面,真的非常緊張!」

▲▼《陪你很久很久》劇照。(圖/威視提供)

為了這場戲,蔡瑞雪拍攝前做足準備,不僅不斷聆聽悲歌外,更拿著和李淳的合照培養情緒,到了拍攝時必須站在高達10公尺、毫無保護措施的司令台屋頂上,並在近百位高中生臨演面前痛哭並大聲告白,最終她呈現最真實的哭戲演出,不少網友看完心疼留言:「害我也鼻酸了!」

▲▼《陪你很久很久》劇照。(圖/威視提供)

原本導演以為蔡瑞雪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醞釀情緒,才有辦法拍到合適的鏡頭,沒想到瑞雪竟神速「進入了自己的世界」不顧旁人地哭了一整個下午,入戲的程度讓現場劇組人員都超驚訝,她坦言:「當下撕心裂肺的一直哭,好像真的愛上李淳了!」

▲▼《陪你很久很久》劇照。(圖/威視提供)

此外,正式預告中神秘男聲所演唱的抒情曲,至今許多網友好奇由誰演唱,如今宣傳曲《最勇敢的事》MV曝光,原來是曾獲得歌唱選秀節目冠軍的龔言脩,年僅23歲的他用渾厚的嗓音,完美襯托出片中三位主角溫暖而動人的陪伴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