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連拍14天八點檔沒休息!狂冒痘痘「經期大亂」:1個月來好幾次

2019年09月30日 20:18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路嘉怡、KEVIN及夏和熙主持三立都會台《拜託了!女神》推出新單元「女神診療室」,將和台灣的女神們有更多互動,讓大家看見女神不完美的一面,引發不一樣的火花。首集邀請「台劇女神」曾莞婷,身高168公分的她,19年來體重從沒超過50公斤。

▲▼ 拜託了女神。(圖/三立提供)

▲曾莞婷(左2)是首集女神來賓。(圖/三立提供)

曾莞婷透露過去拍八點檔曾連拍14天不能回家好好休息,導致生理期大亂,1個月來好幾次,臉常冒痘痘,皮膚變得敏感脆弱,也因為拍戲久站維持好身材。

KEVIN直接跑到女神身邊貼臉檢視,認證:「莞婷的皮膚很好,不化妝比化妝還好看。」診療團提醒其實亂卸妝比不卸妝更可怕!一定要用正確的方式卸妝與保養才能避免痘痘滋生,讓曾莞婷聽完驚呼過去都用了錯誤的方式洗臉,之後一定會特別注意。

▲▼ 拜託了女神。(圖/三立提供)

▲夏和熙、路嘉怡和KEVIN一起主持節目。(圖/三立提供)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