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磅礡機車卡水溝蓋 基隆警即刻救援助脫困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員警,27日深夜執行守望勤務時,遇到一位民眾前來求助,表示自己的機車卡在溝蓋中無法動彈,由於當時還正下著大雨,警方立即協助將機車脫困,民眾頻頻向警方道謝。

▲ 大雨傍礡機車卡水溝蓋 基隆警即刻救援助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大雨磅礡機車卡水溝蓋,基隆警即刻救援助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員警陳軍皓、吳奕德,27日22時許在基隆市仁一、愛三路口執行守望勤務時,有位民眾急忙向警方求助,因其機車中柱卡進水溝蓋中,完全無法動彈。

當時市區正下著大雨,為免民眾受困磅礡大雨之中,警方立即冒雨上前協助,歷經數次嘗試,終於成功將機車中柱、水溝蓋分開。

警方善意提醒民眾,於停機車立中柱前,應先注意地面周遭,特別是水溝蓋,以免車子卡住無法取出而動彈不得。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