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孩兒30周年合體! 韓志杰秘密返台「先見失散弟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為了紅孩兒30週年大合體專程回國台的韓志杰,突現身在創作歌手柯朋宇的練團室,現場樂手都超吃驚。他長居美國,偶爾回台一直都由舊識經紀人呂孟娟協助安排,早就認識經紀人現在簽約藝人柯朋宇,柯朋宇還見過韓媽媽,親切的韓媽媽直說,柯朋宇講話的聲音和語調跟韓志杰好像。

▲柯朋宇和紅孩兒韓志杰見面。(圖/杉朋娛樂提供)

▲韓志杰凍齡不老。(圖/杉朋娛樂提供)

韓志杰說,柯朋宇10月5日要辦發表個人創作的「島之歌音樂會」,所以他帶著巧克力來探班,給柯朋宇和樂手們補充元氣。其實紅孩兒的合體演唱會就在隔天,他連日排舞練歌,讓柯朋宇感動地連聲道謝。大家放鬆休息,某位工作人員突然說:「那今天是韓柯會唷」,引來一陣笑聲。但韓志杰沒追蹤政治新聞,不懂大家在笑什麼,需要有人幫他「翻譯」笑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朋宇和紅孩兒韓志杰見面。(圖/杉朋娛樂提供)

▲韓志杰探班柯朋宇。(圖/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則讚嘆,46歲韓志杰凍齡不老,出道時,自己根本還沒出生,可是現在兩人站在一起,「如果告訴人家我們是兄弟,完全沒有違和感,而且哥哥長得比弟弟還帥」,嘴甜稱讚:「難怪紅孩兒演唱門票秒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