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戰力排名 太空人居首道奇、洋基緊追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無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大聯盟例行賽告一個段落,10月將迎來季後賽。官網也列出戰力排名,戰績107勝最佳的太空人擁有全部主場優勢,而且被視為戰力最強的奪冠熱門,而國聯冠軍道奇,以及傳統強權洋基則分居第二和第三。

太空人由柯爾(Gerrit Cole)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兩位20勝賽揚級強投領軍,可說是勝利保證。而菜鳥投手尤奎迪(Jose Urquidy)預計也將扮演重要角色,9月4場出賽他的防禦率僅僅1.50。而且在三振滿場飛的現代,太空人整季送出1671 K全聯盟最多,吞下1166 K則是最少,是相當關鍵的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力第二的道奇深度驚人,最後拉出本季最長的7連勝,期間竟然只丟13分。106勝也刷新隊史記錄,打破1953布魯克林道奇的紀錄。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擺脫傷痛,近15場比賽打擊三圍.345/.379/.636。

洋基戰力被列為第三,雖然最後11場例行賽輸了6場,但預計將在季後賽火力全開。布朗克斯轟炸機整季306轟僅次季後賽對手雙城。36歲老將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也即將歸隊,被點名為關鍵人物。

至於全壘打火力最強大的雙城,擁有5人來到30轟以上,307轟勇冠全聯盟。39歲克魯茲(Nelson Cruz)老來俏,41轟讓人驚豔。他生涯在季後賽的OPS高達1.016,41戰繳出16轟34打點。

▲▼克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洋基太空人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