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米塔風雨變強 台鐵宣布:基隆-新竹、八堵-花蓮今晚停駛

▲▼  返鄉,高鐵,台鐵,旅客  。(圖/記者崔至雲攝)

▲台鐵宣布八堵-花蓮、基隆-新竹今晚停駛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鐵30日晚間宣布,受到米塔颱風影響,八堵=花蓮間自18:06起各列次區間車停駛,基隆=新竹間上行自19:28起(1238次到基隆站)、下行自19:46起(1235次到新竹站)各列次區間車停駛。其他區間均正常行駛。至於明(10/1)營運模式,將於今晚8點前宣布。

中央氣象局預測,中颱米塔的中心將在30日深夜至1日凌晨從台灣東北角通過,北台灣風雨最強,今晚至明天(1日)凌晨風雨影響最劇烈,瞬間最大陣風可達每秒45公尺(約每小時162公里),相當於14級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