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來襲甩雨彈!雙北地區麥當勞30日提早結束營業別撲空

2019年09月30日 19:05

▲▼麥當勞。(圖/資料照)

▲部分地區麥當勞提早結束營業。(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第18號颱風米塔來勢洶洶,尤其以30日下午到明天清晨是最靠近、影響最顯著的時候,降雨以北部、東部最明顯。對此,為重視員工安全,麥當勞除了在停班或停課縣市暫停外送外,也調整部份餐廳營運時間。

麥當勞宣布消息指出,花蓮、宜蘭、基隆等地區餐廳,今晚只營業至17時;而台北市及新北市餐廳今晚營業至19時,並預訂於明(10/1)日上午8時起恢復營運。至於停班或停課之縣市歡樂送暫停外送,並於明日上午10時15分起恢復服務。

此外,麥當勞重視員工安全,考量風雨會因時間及區域而有不同影響,餐廳可根據各地天候及人力情況,機動調整營業時間。另考量颱風狀況瞬息萬變,建議消費者可由麥當勞官網查詢欲前往的餐廳電話,先行致電確認。

另外,頂呱呱同樣因應米塔颱風來襲,宣布停班停課地區的門市於今天提早至17:30打烊,而各百貨商場門市則依百貨商場公告為準。

至於肯德基則表示,位於百貨和商場內的餐廳會跟著百貨、商場的營業時間提早打烊,其餘餐廳目前皆維持正常營業時間。若稍晚風雨過大,各店將視情況提早打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