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1日「正常上班上課」 本島縣市全都宣布了

▲▼米塔颱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米塔颱風沿北部海域移動,截至晚間本島全部縣市都已經宣布上班上課訊息。花蓮縣政府晚間宣布,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資料,花蓮明日(10月1日)未達停止上班上課標,花蓮縣1日正常上班上課。目前台灣本島全部縣市都已經宣布完畢,1日僅桃園市復興區停班停課,其餘全部照常上班上課。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米塔颱風30日21時中心位置在宜蘭的東方約 110 公里之海面上,持續以每小時25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35 公尺,相當於 12 級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45 公尺,相當於 14 級風。

►►►不斷更新/米塔甩豪雨「北北基」正常上班課!10/1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