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就暢飲鹿茸酒!騎士醉駕撞貨車滿身傷 司機肇逃雙被判刑

▲酒駕累犯喝鹿茸被貨車撞,駕駛肇逃被判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唐詠絮攝)

▲酒駕累犯喝鹿茸被貨車撞,駕駛肇逃被判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阿志(化名)是酒駕累犯,清晨5點就暢飲鹿茸酒後,騎著機車兜風,沒想到卻被勇哥(化名)駕駛的貨車撞上,勇哥無視阿志摔得滿身是傷,駕車加速逃逸,阿志送醫抽血酒測值1.104,肇逃的勇哥遭警方逮捕,彰化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將阿志處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而勇哥則依傷害逃逸罪,處1年徒刑,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阿志於2108年9月5日上午5點於永靖鄉的1處菜市場飲用鹿茸酒,酒後騎車離去,行經意善巷時與貨車司機勇哥駕駛的貨車發生擦撞,阿志左側骨幹及腓骨骨折,臉部、四肢等多處撕裂傷等,勇哥隨即駕駛車輛逃離現場,警方將阿志送醫急救,並測得血液中酒精濃度為1.104mg/L,勇哥也被警方逮捕,阿志因此提告。

阿志與勇哥事後達成和解,賠償損失,阿志也撤回過失傷害告訴,但法官審酌,阿志3年前才因犯公共危險罪嫌服刑完畢,此回阿志再犯酒駕,是漠視自身安危,更罔顧公眾生命,導致自己受傷,而勇哥駕車逃逸,陷阿志生命處於危險,實屬不該,念2人坦承犯行,分別量處其刑。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其他新聞】

「茶道」電子菸油集團5嫌落網 中打查獲7千瓶市價2千萬 

爭取捷運綠線延伸工程 中市府:彰市至大坑僅42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