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罰加重也沒用!高雄休旅車撞護攔「四輪朝天」 駕駛酒測超標

▲▼  楠梓酒駕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楠梓外環西路30日凌晨發生酒駕車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區3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外環西路時,撞上施工護欄導致翻車,警消獲報趕到後,將駕駛與乘客救出送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不過警方事後對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嚴重超標。

據了解,肇事的灰色休旅車撞上因施工暫時設置的紐澤西護欄後翻覆,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車上安全氣囊已全部爆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駕車的劉姓男子(31歲)被救出後僅手部擦傷,乘客則頭部撕裂傷,警方做完劉男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  楠梓酒駕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