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買別撲空!「米塔颱風」暴風圈籠罩 全聯、美廉社提早打烊關門

2019年09月30日 18:19

▲▼ 全聯,蛋            。(圖/資料照)

▲全聯北部地區門市提早打烊。(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氣象局持續對中度颱風米塔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30日下半天至明日清晨是距離台灣最近、影響最顯著的時間點。對此,量販跟超市業者也宣布部分門市提早打烊,有採買需求的民眾可別撲空。

全聯宣布消息,於雙北、基隆、宜蘭等縣市門市營業時間,將提早於今天下午6點結束,而部分門市配合商場可能有所調整,實際依各門市公告為主。

而美廉社同樣為因應米塔颱風,調整部分門市營業時間,包含宜蘭、基隆、山區偏遠門市等,均將提早於19:00打烊。另雙北與桃竹地區門市則提早至21:00打烊。

另外,愛買基隆店因考量基隆風雨狀況及安全提早至20:00點打烊,至於其他分店目前仍維持正常營業時間。而家樂福則表示,目前各店都維持正常營業時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