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2020年iPhone 12新機瀏海將取消 搭6.7吋全螢幕

▲iPhone12。(圖/翻攝自Twitter/@BenGeskin)

▲《MacRumors》報導爆料者Ben Geskin表示2020年的 iPhone 將推6.7 吋無瀏海全螢幕機種。(圖/翻攝自Twitter/@BenGeskin)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蘋果才剛推出了iPhone 11系列三款新機,雖然市場反應不錯,但依然有人抱怨,像是變化不大的瀏海外觀。然而海外爆料達人Ben Geskin發文指出,2020年新款iPhone(按照慣例應該叫iPhone 12)將取消掉瀏海,向全螢幕手機邁進。

根據爆料者 Ben Geskin 的說法,蘋果已經開發出至少一款搭載無缺口全螢幕的 iPhone 原型機,而偵測 Face ID 的 TrueDepth 感測器則放置在螢幕上方的窄邊框中。除此之外,手機大小還會來到6.7吋,對重視覺畫面的使用者來說,絕對會是一大享受。

分析師郭明錤也曾宣稱蘋果會在 2020 年發表 5.4 吋、6.1 吋和 6.7 吋三種規格的 iPhone,並全部採用 OLED 螢幕並支援 5G。

雖然過去Ben Geskin 的爆料曾數度成功預測,像是 2018 年的 iPhone 當中,iPhone XR 的邊框略厚於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不過目前這項消息缺乏其他來源的佐證,真實內容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確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