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秀集團為演唱會自籌金援! 重推「絕版專輯」喊話粉絲:我們最近缺錢

▲美秀集團為演唱會自籌金援。(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美秀集團為演唱會自籌金援。(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樂團麋先生日前和美秀集團、拍謝少年參加韓國zandari festa音樂節與台灣之夜演出,隨即又趕回台北與雅維•茉芮等人參加「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音樂分享會」,連續三天台、韓兩地開唱,台粉、韓粉都熱情到場支持,麋先生感謝歌迷:「讓每一首歌有了最好的舞台。」

▲麋先生到韓國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麋先生到韓國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美秀集團今年二度參與韓國音樂節,回台後將為11月份「八寶山演唱會」做準備,雖然演唱會已秒殺賣完,但還是需要自籌金援,他們也重新發行絕版招牌商品「炫炮專輯」,限量600組,並表示:「我們會讓這場演唱會完美落幕,讓大家知道我們的決心!」

團員修齊在韓國演出時也不忘用英文幽默推銷:「Amanzing Show,我們的英文團名很直接,代表了我們團,也顯示了我們的英文程度!我們最近缺錢,歡迎大家認購專輯與商品。」

▲拍謝少年。(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拍謝少年熱力開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麋先生距離上次去韓國演出已經5年,這次特地體驗當地美食生章魚,原本很害怕的喆安一吃就愛上,小B還去體驗韓國傳統服飾,團員都直呼很適合,第一天團員要搭地鐵去新沙洞,但因為對文字不熟悉加上韓國地鐵較為複雜,花了1個多小時到「新設洞」,走出地周邊荒涼才發現坐錯站,加上當天一大早搭飛機的疲累,讓團員忍不住大喊:「到底是誰認錯站!」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