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嬤捧「46KG巨嬰」深情對看! 躺床相擁1人1狗好幸福

▲▼阿嬤捧「46KG巨嬰」甜喊:憨孫ㄟ~ 躺床抱緊1人1狗好幸福。(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Hush和阿嬤感情非常好。(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有阿嬤疼的孩子像個寶!日前一名女飼主Ruby Ko分享阿嬤寵狗沒有極限的故事,只要有好吃好玩的,第一個都先想到家裡的杜賓狗Hush。這天阿嬤躺在床上,手裡抱著46公斤的重量級巨嬰,臉上露出憨笑,伸手抓抓狗狗的肚腩,一邊甜喊「憨孫ㄟ~」,1人1狗躺床抱在一起入睡,超閃畫面讓一旁的馬麻當場哭笑不得。

▲▼阿嬤捧「46KG巨嬰」甜喊:憨孫ㄟ~ 躺床抱緊1人1狗好幸福。(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和孫子一起躺床睡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Ruby Ko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照片寫道,「這位阿嬤...你真的當金孫在帶耶」,畫面中,Hush躺在阿嬤腿上露出胸膛,舒服的享受抓抓服務;而阿嬤則戴上眼鏡,仔細的用手整理狗狗的毛髮,畫面相當有愛。下一張圖,他們已經抱著彼此,躺在床上相擁入眠,根本已經把Hush當作親生孫子再疼。

▲杜賓犬化身湯瑪士小火車,在公園暴衝嚇跑狗狗。(圖/網友Ruby Ko授權提供)

▲▼Hush在馬麻和阿嬤細心的餵養,毛髮黑到發亮。(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阿嬤捧「46KG巨嬰」甜喊:憨孫ㄟ~ 躺床抱緊1人1狗好幸福。(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實上,Hush也非常黏阿嬤,起床都要先來討抱,即使體型已經從小小狗,成長為高大的壯碩汪,但內心依舊還是「寶寶狀態」,每天都會陪她一起看炮仔聲,把46公斤的飽滿肥臀壓在82歲的阿嬤腿上撒嬌。幸好阿嬤平常有在運動,每天跑操場十圈,為了照顧寶貝金孫,身體練得相當硬朗。

▲▼46KG肥臀壓大腿!巨嬰汪起床找82歲嬤討抱 網驚:骨頭還好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Hush是阿嬤的寶貝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uby Ko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Hush和阿嬤的好感情紛紛留言笑說,「他們還穿情侶裝!」、「真心覺得毛小孩是長輩的寶貝,尤其是家裡小孩都要上班上課的時候,牠們是很好的陪伴跟講話的對象」、「阿嬤的手手還給金孫躺~好幸福」、「 養得很毛好光亮」、「阿嬤的小情人」、「狗狗就是這樣子撒嬌才會得人疼」、「這睪丸真大粒(擺錯重點)」、「從此阿嬤的人類孫子只能吃土了XD」。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杜賓狗巨嬰阿嬤金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