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憂:台灣電視產業只會變壞! 「大家用政治問題抹殺藝能界努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第54屆金鐘獎入圍5個獎項,主持3個節目《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都受肯定。然而,為電視圈貢獻不少的他,說起這個圈子的狀況,卻滿滿的憂心,直言「未來只會更壞,不會更好」。

▲▼金鐘54入圍者吳宗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對台灣電視產業的未來感到憂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宗憲感慨現在網路異軍突起,「真的是形成一道障礙,我們正面臨死亡交叉點。」他認為,節目久了就會老、老了就會疲,應該要自己去淘汰,而不是等著別人來,但台灣就是比較短見,「台灣已經慢慢把自己封鎖起來,變成一個封閉型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54入圍者吳宗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認為台灣人用太多泛政治的問題抹殺了藝能界努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認為,做電視的人有義務把台灣內容往外延伸,但現在整體氛圍太過狹隘,尤其很多事情被泛政治化,大家又有省籍情結,「用太多泛政治的問題把藝能界的努力全部抹殺掉」,導致台灣電視產業不斷退步,速度快得就像北極融冰,讓他感到擔憂。

▲▼吳宗憲、黃鴻升、Lulu 、陳漢典、主播王偊菁、呂捷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宗憲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宗憲30日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也再度感嘆︰「台灣不是人待的地方!」他在演藝圈工作,接連被黃安等人抨擊,「你看黃安的下場,最後只能享用台灣的健保,我常比出愛與和平的手勢,就是希望人和人之間互相相愛。」近期投資吸塵器副業又遭同業攻擊,讓他相當無奈,「有一天你們把一輩子沒害過人的吳宗憲逼走,這就是最大的損失。」

►女神美顏的秘密都在這裡!小資女快跟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