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武器壓制2女獄警!4名超級危險囚犯開警車逃逸  每人懸賞7.7萬元

監獄、囚犯。(圖/達志/示意圖)

▲  警長指出,長期以來都有人手不足的問題。(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Ohio)高盧縣(Gallia)警長辦公室27日表示,有4名「超級危險」的男性囚犯越獄,當時他們壓制2名女獄警之後,趁機駕駛一輛警車逃逸,並獲得外面一名同夥的支援。目前警方已經發布通緝令,每名囚犯的賞金25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元)。

根據ABC News報導,根據警長辦公室描述,當時囚犯們使用一種以上的自製武器壓制2名女獄警,並威脅女獄警打開一扇安全門,隨後駕駛警車前往一個街區,與開車前來接應的同夥會面。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囚犯行蹤,可以確定越獄的嫌犯為40歲馬丁(Brynn K. Martin)、23歲克萊門(Christopher M. Clemente)、30歲小麥克丹尼爾(Troy R. McDaniel Jr.)和29歲的勞倫斯˙李三世(Lawrence R. Lee III)。

▼ 四名越獄囚犯。(圖/翻攝自臉書/Gallia County Sheriff)

▲▼ 美國俄亥俄州(Ohio)高盧縣(Gallia)警長辦公室表示,有四名囚犯越獄。(圖/翻攝自臉書/Gallia County Sheriff)

警長尚普林(Mat Champlin)表示,由於原先值夜班的2名男獄警請病假,2名女獄警才會前來代班,幸運的是,2人在被壓制過程中都沒有受傷。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本次發生越獄的醜聞,尚普林也點出獄方的問題,包括監獄在1980年代設計時採取開放式空間,因此無法單獨監禁個別囚犯,加上一直都有人手不足的問題。

這件事曝光後,許多網友直指獄警人力是個大問題,竟然讓多達4名囚犯越獄成功,「打擾一下,這麼多人同時越獄,住在城市中的人們要怎麼樣才會保護自己的安全」、「希望女獄警沒事,人手短缺絕對是事發的主因」、「希望能趕快逮捕囚犯,不然都不敢出門了」、「她們每天都冒著生命危險保護每個人的安全」、「最近監獄總共發生幾次越獄了?他們應該多補充人手和訓練課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