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阻擋中信封王 班華德力抗萊福力

▲▼富邦悍將,班華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班華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0月1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交手中信兄弟,富邦派出班華德(Travis Banwart)擔任先發投手,力擋中信兄弟封王,而中信兄弟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推出萊福力(Mitch Lively)把關,兩名洋投首度同場對決。

昨天富邦靠著蔣智賢第9局掃出致勝全壘打,在彭政閔引退賽,2比1力克中信,下半季想要逆轉封王仍有最後一絲希望,明天雙方將在洲際球場再戰。

班華德本季5場先發,戰績1勝3敗,防禦率6.00,過去沒在洲際球場出賽,本季碰過中信2場,吞1敗,對戰防禦率5.06,對戰被打擊率0.333,曾被張志豪敲過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福力本季30場出賽,26場先發,戰績9勝11敗,防禦率3.19,在洲際球場戰績4勝5敗,防禦率2.68,本季對戰富邦10場,取得4勝5敗,對戰防禦率3.39,對戰被打擊率0.292,曾被蔣智賢、胡金龍、高國麟轟過全壘打。

▲中信兄弟萊福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萊福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