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何韻詩遭潑漆被諷維安破功 北市警再抓7統促黨「策劃組」成員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9日下午香港藝人何韻詩在台北市濟南路立法院群賢樓前演講遭到統促黨胡姓、梁姓幹部潑紅漆,警政署責成刑事局、台北市刑警大隊、轄區中正一分局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30日中午台北市刑警大隊分赴台北市、新北市多個地點,再抓7統促黨男性成員,並起出鐵棒、木棍、西瓜刀、空氣槍等贓證物、警方掌握這些涉案犯嫌間手機通訊紀錄,他們彼此聯絡策劃對何韻詩下手潑漆,台北市刑警大隊稍晚將對案情進一步說明。

▲▼何韻詩潑漆案,2嫌移送北檢。(圖/記者劉昌松攝)

▲何韻詩潑漆案,統促黨2嫌移送北檢。(圖/記者劉昌松攝)

▲▼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何韻詩受訪時遭潑漆。(圖/記者李毓康攝)

▲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何韻詩受訪時遭潑漆。(圖/記者李毓康攝)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其他新聞】

► 刑事局首推公益寫真月曆!內外勤精銳盡出 美女如雲超吸睛

►超糗!萬華警偵防車法院前雙黃線迴轉 撞凹BMW大七後保桿

►幫派背景直播主全列管! 刑事局長黃明昭:違法失控就報檢偵辦

► 吉順輪傾斜棄船幽靈海漂160浬 海巡桃園、新北艦監控拖抵高雄港維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