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射穿雲箭! 公開政治獻金專戶「你拉票、我繼續做事」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在即,繼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28日公布募款小物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在30日公開政治獻金專戶,希望能一起打拚,拚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新台灣奇蹟,「期待1/11之後的臺灣,從此青天白日、海闊天高。」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韓國瑜30日在臉書上貼出政治獻金專戶,「這些日子以來,您的熱血沸騰、您的支持吶喊,不只是因為一隻破空而起的穿雲箭,而是因為對這片土地的人親和土親,是對這個國家的恨鐵不成鋼。」

韓國瑜說,2018年的君子之約依然有效,然而在建設一座不分顏色、只有幸福、全力拚經濟的城市的同時,必須先有一個沒有對立、不再虛耗、全力拚未來的國家!「2020 我們還要一起繼續打拼,一起打拼出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新台灣奇蹟。懇請您繼續拉票、我繼續做事,期待1/11之後的台灣,從此青天白日、海闊天高。」

另外,韓國瑜也提醒,近期有不少鄉親詢問小額捐款等相關問題,並傳出有不肖人士以韓國瑜官方政治獻金專戶之名,行詐騙之事。為防各位好朋友受騙,特此鄭重公告!歡迎各位協助宣導與監督,感謝大家的支持。

實際點開韓國瑜的線上捐款平台網頁,可發現一共分為「具名捐款」、「匿名捐款」,其中「匿名捐款」金額上限為1000元新台幣,且「捐款人注意事項」中還提醒,「歡迎各位協助宣傳與監督,感謝大家的支持,期待一場乾淨公平的選戰。」

根據監察院資料顯示,韓國瑜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的政治獻金收入達1億2914萬9779元,支出則有1億1408萬5719元,最後結餘為1519萬5060元。

【韓國瑜線上捐款平台】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韓國瑜公開政治獻金專戶。(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