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林鴒生了!寶寶提前2周報到「孕檢直接變生產」 一見Q兒哭到臉腫

2019年09月30日 14:4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網拍女模林鴒曾參加《大學生了沒》,氣質出眾有型,3月宣布結婚後,緊接著公布懷孕喜訊,近日小寶寶終於報到,回憶起生產當天的手忙腳亂還歷歷在目,那時她原本以為檢查完就能回家,沒想到到了醫院卻開始陣痛,比預產期提前2周,她完全措手不及,什麼準備都來不及做就進了產房。

▲▼林鴒生了。(圖/翻攝自林鴒臉書)

▲林鴒。(圖/翻攝自林鴒臉書)

林鴒因為發現稍微有點落紅,本來想說到醫院檢查一下應該當天就能回家,沒想到卻開始陣痛,當下她沒帶待產包、沒事先洗頭,完全是毫無準備的狀態,她笑稱原本還想先去種睫毛,讓生產時也能維持完美的模樣,最後全部破功。

▲▼林鴒生了。(圖/翻攝自林鴒臉書)

▲林鴒生了。(圖/翻攝自林鴒臉書)

因為胎位不正的關係,林鴒以剖腹產方式生產,看到懷胎10月的兒子誕生、聽著小寶寶的哭聲,她情緒激動地哭到臉腫,就連先生也忍不住落淚。雖然因為兒子提早2周報到,她來不及以最美的狀態生產,不過看到孩子健康、平安,一切都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