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副總賀新心肌梗塞往生 周佳琪:凸顯屏南急需「救命道路」

▲高捷副總賀新墾丁運動心肌梗塞往生,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表示,凸顯屏南快速救命刻不容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高捷副總賀新墾丁運動心肌梗塞往生,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表示,凸顯屏南快速救命刻不容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捷副總賀新在恆春墾丁因心肌梗塞過世,再度凸顯屏南急需一條快捷的救命道路重要性。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表示,恆春半島長期以來因路途遙遠,醫療資源不足,從潮州將88快速道路南延,興建屏南快速道路,已是刻不容緩,政府應正視此事,加緊著手規畫興建。

恆春半島鄉親每遇重症急病,就必須在台一線上與醫療黃金救命時間搶快,對病患與家人而言,都是性命交關的時刻。周佳琪表示,恆春、車城、滿州、牡丹等鄉鎮急需一條救命道路,她呼籲政府要盡早規畫屏南快速道路,快快定案,並提出興建時程,早日完工啟用。

周佳琪表示,目前能夠盡快定案的方案,是88快速道路至潮州終點,連結屏南快速道路,往東切入沿山線,再轉往南邊,採高架興建,經枋寮、枋山、車城到恆春。可避開大量土地徵收的問題,且快速道路的便捷性,將大幅縮短行車時間,是一條恆春半島的救命道路。如果讓她進入立法院,絕對不會紙上談兵,一定全力促成興建。

她指出,屏南快速道路沿線,並在枋寮、枋山、車城等地設置匝道,除了救命功能外,也將對於屏南各鄉鎮產業特色與觀光旅遊的發展,有很大的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